文山區這一代,真的是鴿害很嚴重。
也不知道再嚴重什麼的,聽我婆婆說,是因為位於山區附近才會鴿害這麼嚴重,
但聽我鄰居說,是因為附近有人養賽鴿,才會鴿害這麼嚴重。
事實是什麼已經沒有人知道了,我只知道我們家這邊滿滿的鴿害,超臭的。
因為很髒也很懶得清,所以大概是半年我們會請清潔公司來清一次,這樣的費用長期花下來也是十分可觀,因此今年學鄰居裝設防鳥罩。(聽鄰居說裝完就沒有鴿害了,好像很厲害!)

防鳥罩看似很簡單,就用一個罩子這樣把冷氣罩住而已,居然要價8800,夭壽貴。
一問之下廠商說要搬室外機,因為工很麻煩價格會比較高(這不是搬下來而已嗎,要價8800真的是太高了啦)
而且其實還挺擔心搬下來後珍珠板和防水膠代的問題,因為我們家冷氣室外機也都老舊了,我認為要再把珍珠板和防水膠帶黏回去根本是impossible的事情(就算黏的回去應該也很快就掉下來了吧?)
所以也把相關問題反應給廠商,廠商告訴我這部份他們都會解決,不需要太擔心。(聽到這放心許多了)
但是要價還是太貴了啦 太貴了 太貴了(坐在地上打滾吵鬧
婆婆媽媽戰術來了,我問他們做兩台冷氣室外機的防鳥罩可不可以價格再優惠一點(那不就是幾塊不鏽鋼網格和幾個螺絲而已嗎,真的太貴了啦)
結果這樣詢問後廠商仍然告知不能再折扣了,覺得廠商價格真的踩太硬了,預算真的也是有限。因此決定問看看其他廠商多間比較(畢竟貨比三家不吃虧嘛^^)

S__8888356.jpg

結果就是...
挖靠,哪來的貨比三家,就一家阿,就只有高高順隱形鐵窗還有再做防鳥罩阿,好幾間詢問後都說沒有再做了

(明明我看網路上他們的廣告都說有做啊,一問之下各家廠商都跟我說太麻煩了,賠本所以目前都沒有承接這類案子) 
挖哩勒...是我想得太簡單嗎,我真的就認為是幾個螺絲+幾片不鏽鋼網阿。
搬冷氣室外機的話,來安裝的師傅應該也都是男生力氣很大阿。
有一間我盧了之後他有說可以幫我做,但是清潔費用是另外計費(還有很多因素都要安裝當天現場評估,感覺安裝日我會被扒一層皮XD 有點可怕),算一算金額比高高順隱形鐵窗還要高很多,這樣比下來高高順隱形鐵窗真的是比較實在。(看來真的是我不懂這世界的行情。)
不過也不能怪我啦,想當年我跟老公結婚時我拍婚紗要七萬,我朋友拍一樣的只要五萬,被當盤子阿,現在買東西來就先殺價就對了,哈。
我跟我老公說 我老公說我很丟臉叫我去面壁思過,去去去
也不想想我是為了誰的荷包阿,要不是有這麼會殺價的漂亮老婆,以他花錢如流水的個性他會這麼快可以存錢買的到賓士嗎?

最後比一比價還是決定找高高順隱形鐵窗來施作,除了價格硬了一些,其他部分客服、安裝人員素質都還算不錯,安裝後也有給予保固卡。
覺得給保固卡這點還蠻有趣的,通常是買冷氣電器用品才有拿到保固卡過,現在居然連工程都有保固卡,整體算是很有制度的一間公司。

arrow
arrow

    meimeidog07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